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瓜因領跑五大聯賽射手榜 你在西甲爭霸我在意甲開挂

周萌
2016年01月18日14: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你在西甲爭霸 我在意甲開挂

  亂世意甲,那不勒斯依然緊守著榜首的位置,而最大功臣無疑是伊瓜因。意甲第20輪,在開場僅3分鐘就送給對手點球的情況下,那不勒斯完成了逆轉,以3:1比分戰勝客場作戰的薩索洛。薩索洛目前憑借4分的優勢壓倒國際米蘭繼續位居意甲榜首。而隊內頭號球星伊瓜因,在本場比賽中完成帽子戲法,以20個進球的數據,繼續領跑意甲射手榜﹔同時,他也是歐洲五大聯賽,聯賽進球數最多的球員。

  20輪比賽過后,那不勒斯拿到了44分,由於本場比賽國際米蘭意外丟掉兩分,前者得以鞏固擴大積分榜榜首的位置。那不勒斯本賽季一直追趕榜首的球員,國際米蘭和佛羅倫薩先后掉鏈子,他們趁機完成徹底超越。而阿根廷人、前皇馬神鋒伊瓜因功不可沒,這是伊瓜因近7輪第5次梅開二度,20輪過后伊瓜因的進球數已經達到了恐怖的20球,其中隻有1個點球,在意甲射手榜中遙遙領先。

  離開皇馬后,伊瓜因的個人事業攀上新高峰。來到意甲的頭兩個賽季,阿根廷人分別有17和18球進賬。本賽季,伊瓜因的進球效率比以往都要高。而他此前效力的西甲,也擁有本賽季歐洲聯賽進球最多的射手群。西甲目前進行到第20輪,截至昨日,巴薩球星蘇亞雷斯和內馬爾的進球數都是15個,而皇馬的本澤馬以及C羅進球數都是14個,他們4人正領跑著西甲射手榜。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