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 2015-2016賽季

裡約奧運會科比不打了 全明星賽沒說不去

陳言
2016年01月18日08:22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科比在昨天湖人爵士的比賽中因跟腱問題傷退,賽前他自己確認,將不會參加裡約奧運會。

他已告知了美國籃協主席科朗格洛和老K教練,表示“該讓其他人享受奧運旅程了”。他認為,雖然代表自己的國家打球很美好,但是他想穿著湖人隊球衣打完自己的最后一場比賽。“我想我的最后一場比賽還是身穿湖人隊服,這將無比甜美,”他說。

科比總共5次代表美國男籃夢之隊出戰,國際比賽戰績為36勝0負。2008年和2012年,科比幫助美國男籃在奧運會奪得金牌。

同時,科比還表示他並沒有興趣擔任解說員的工作。在此之前,他已經表示無意執教或者進入管理層。

科比此前已宣告,這將是他在NBA的最后一個賽季。下個月在多倫多舉行的全明星賽,也將是科比的最后一屆全明星。目前,他在全明星票選中以巨大領先優勢佔據票王位置,目前並無跡象表明科比會放棄全明星賽。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