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郭丹丹國際滑雪學校成立 冰雪嘉年華盛大開幕

2016年01月25日18: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郭丹丹與滑雪愛好者合影
郭丹丹與滑雪愛好者合影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 1月23日,郭丹丹、徐楠楠、程爽等世界滑雪冠軍、學員及眾多滑雪愛好者,共同見証了“華彬郭丹丹國際滑雪學院”落成暨冰雪嘉年華開幕儀式。活動現場,專業教練在雪道上表演了特技滑雪,五彩拋、熒光跑等精彩活動。冰雪健兒們為前來的學員們提供了各個級別的專業冰雪項目培訓。

在雪道的設計上,新落成的華彬庄園滑雪場除了為初學者設計了國際標准初級、中級和單雙板公園滑道外,還專門修建了一條兒童訓練道,為青少年兒童滑雪課程提供場地及教練服務。雪地摩托車道,雪上飛碟道,兒童游樂天地戲冰園、戲雪園,以及狗拉雪橇、馬拉雪橇等,滿足了孩子們對戲雪項目的濃厚興趣。

據悉,本屆活動將持續到2016年3月初。華彬庄園負責人表示,此次冰雪設施建設與學院的建立,不僅有助於促進體育產業發展,也將助力冬奧項目的體育人才儲備。多年來,華彬集團一直積極實踐中國奧運夢想,並成立了奧林匹克發展基金,專門用於中國體育事業發展和人才培養。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