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新形勢下我國體育賽事創新發展論壇在京舉行

2016年01月27日14: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三六一度集團公共事務中心總監韓曄
三六一度集團公共事務中心總監韓曄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記者馬劍)歷時兩天的“新形勢下我國體育賽事創新發展論壇”在首都體育學院報告廳舉行。本次論壇由首都體育學院科研處主辦,北京市體育賽事管理與營銷研究基地和首都體育學院管理與傳播學院共同協辦。

本次論壇上,來自國家體育總局、北京市體育局、北京體育大學、江西財經大學、首都體育學院等業界嘉賓們圍繞體育賽事進行了15個主題的演講。其中北京體育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王莉、三六一度集團公共事務中心總監韓曄、北京市競賽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江西財經大學副校長易劍東、首都體育學院科研處副處長王慶偉分別進行了題為《新形勢下我國體育競賽表演業運營模式的研究》、《體育賽事贊助體驗》、《體育賽事與城市發展》、《2022冬奧會籌備的主要原則和重點領域》、《我國體育賽事文化的理論與實踐研究》的主題演講。來自體育院校、企事業單位的嘉賓們通過不同角度論述並展望了新形勢下我國體育賽事的發展,為我國大型賽事的承辦、體育競賽表演業的發展獻計獻策。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