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 2015-2016賽季

NBA:猛龍主場復仇尼克斯 收獲10連勝

2016年01月29日14: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洛瑞(右)投籃
洛瑞(右)投籃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實習生 王猛)北京時間1月29日,NBA2015-16賽季常規賽繼續進行,多倫多猛龍隊在主場迎戰紐約尼克斯隊。最終,猛龍以103比93擊敗尼克斯,不僅報了賽季初負於尼克斯的一箭之仇,也取得創隊史紀錄的10連勝。

本場比賽尼克斯方面缺少三員大將,安東尼、卡爾德隆和波爾津吉斯均受傷病困擾不能上場。

數據方面,猛龍隊(戰績31勝15負)洛瑞得到26分、10次助攻和6個籃板,德羅贊26分,尤納斯-瓦蘭修納斯11分1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科裡-約瑟夫得11分7個籃板,帕特裡克-帕特森10分﹔尼克斯隊(22勝26負)遭到賽季最長的四連敗,阿隆-阿弗拉羅得到20分,朗斯頓-加洛韋得了12分。

比賽開始后,尼克斯率先佔據主動,阿弗拉羅外線投中三分后,尼克斯取得了6分的領先,隨后猛龍隊的全明星后衛洛瑞開始帶領猛龍追分,首節結束尼克斯以21-27落后。第二節回來,缺兵少將的尼克斯隊在進攻端的問題逐漸顯現出來,沒有主要得分點讓他們逐漸陷入被動,而猛龍的德羅贊和洛瑞憑借出色的個人能力不斷將雙方分差擴大。半場結束時尼克斯43-53落后。

下半場,尼克斯加強了突破進攻,雖然收到一定成效但猛龍隊也一直保持得分,雙方分差始終保持在10分上下,比賽還剩2分鐘時,猛龍雖然大比分領先,不過尼克斯還沒有放棄比賽,他們一度將分差縮小到8分,但最終還是以93-103輸給猛龍。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