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遼足選援偏愛澳洲球員 春節后赴韓國拉練

2016年02月01日08:51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在多名主力離隊后,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把更多精力放在了外援引進上。隨著宏運方面對外宣布澳大利亞國腳特洛伊西正式加盟球隊,宏運隊2016賽季的5名外援已經全部敲定。根據計劃,宏運隊將在春節過后前往韓國進行海外拉練,借此完成新賽季的陣容磨合及技戰術調整。

盤點宏運隊新賽季5大外援,除了已在球隊效力4個賽季的詹姆斯,其他4人均為新面孔,他們分別是,來自法甲的塞內加爾射手雷,來自德甲不萊梅隊的穆隆戈蒂,來自澳超珀斯光榮隊的前澳大利亞國腳斯威特以及最晚加盟的特洛伊西。宏運俱樂部之所以如此迅速地敲定外援,主要是希望球隊盡快完成陣容磨合。

5名外援中有兩人是澳大利亞球員,那麼宏運隊為啥偏愛澳洲球員?宏運俱樂部一負責人就此表示,一方面澳大利亞球員為亞足聯成員協會球員,在外援出場“3+1”的規則下,引進兩名澳大利亞球員可以保証至少有一名亞洲外援在場上。而且一旦有外援受傷,澳大利亞球員可以隨時頂上﹔另一方面,在國內球員實力相對下降的情況下,充分利用外援的能力,能夠最大限度地提升球隊實力。此外,比起歐洲或南美球員,澳大利亞球員相對便宜一些。

(責編:體育實習 程瑞、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