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泳聯年度最佳產生 何超施廷懋獲跳水最佳

2016年02月02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何超施廷懋獲跳水最佳

2015年國際泳聯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在匈牙利落幕,澳大利亞的拉爾金和匈牙利的霍蘇分別當選最佳男、女游泳運動員,中國的何超和施廷懋分別當選最佳男、女跳水運動員。

何超是喀山世錦賽男子單人三米板冠軍。他致辭說,獲得這個獎項他感到非常幸運和榮幸,作為新人非常幸運第一次參加世錦賽就能夠贏得冠軍。他說:“我非常驕傲,我來自一個偉大的團隊——中國隊。我希望這個獎項能夠激勵我,在裡約奧運會上實現我的夢想。”施廷懋同樣是喀山世錦賽冠軍,她奪得了女子單人和雙人三米板兩項冠軍。

英國的亨特和美國的辛普森當選最佳男、女高台跳水運動員。美國的比爾·梅和俄羅斯的亞歷山大·馬爾塞夫同時當選最佳男子花樣游泳運動員,俄羅斯的羅馬什娜當選最佳女子花樣游泳運動員。美國的維利莫維斯基和巴西的昆哈成為最佳男、女公開水域游泳運動員。塞爾維亞男子水球隊和美國女子水球隊分別成為最佳男、女水球隊。

2015年最佳運動員根據國際泳聯新的評選辦法產生,在國際泳聯舉辦的比賽上所獲成績以及年終世界排名成為重要依據。

(來源:新華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