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網上海觀賽派對 張帥亮相引爆全場

劉 輝
2016年02月02日08:2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已於上周落下帷幕。本次澳網賽場上中國選手表現出色,而張帥更是以黑馬之姿,創造個人歷史,成為中國第四位打進大滿貫女單八強的選手。2016年1月31日,澳網再次將大滿貫賽事的激情與快樂帶到上海,攜手本次澳網賽場的女單黑馬——張帥一同現身觀賽派對,著名搖滾歌手張恆遠和中國獨立搖滾領軍樂隊——果味VC一同現身,用音樂點燃運動激情,引爆上海,帶來澳網藍色風暴。與中國球迷們一共見証澳網男單決賽的冠軍之戰!

當晚,有超過500人在現場觀看了本次澳網2016男單決賽,共同見証了德約科維奇問鼎榮耀之路,現場澳式風情的布置也讓球迷們仿若置身墨爾本的羅德·拉沃爾球場。經過激烈的角逐,德約科維奇最終以6-1/7-5/7-6的分數,戰勝穆雷,贏得了2016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的冠軍,並親手捧起了諾曼·布魯克斯挑戰杯。同時,觀賽派對現場也隨著最終冠軍的揭曉,球迷們不約而同地起立歡呼,爆發了全場高潮!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