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正式宣布簽約馬競前鋒 4200萬歐創中超轉會記錄

2016年02月03日08: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杰克遜·馬丁內斯加盟廣州恆大
杰克遜·馬丁內斯加盟廣州恆大

人民網2月3日電 今天上午,廣州恆大正式宣布與西甲馬德裡競技隊神鋒、哥倫比亞現役國腳杰克遜·馬丁內斯簽約,轉會費為4200萬歐元,雙方簽約四年。杰克遜·馬丁內斯將身披恆大9號戰袍,在體檢合格后於2月9日直接飛抵迪拜同球隊匯合。至此,恆大的冬季外援轉會工作宣告結束。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西班牙《阿斯報》曝光了馬丁內斯與恆大簽約現場的照片,恆大總經理劉永灼、馬丁內斯的經紀人門德斯和馬競高層都出現在合影中。據悉,馬競和廣州恆大的談判在冬季轉會期就已開始,馬競希望能夠在冬窗關閉前出售馬丁內斯,從而能引進一名新的前鋒。但是馬丁內斯並不願意離開馬競加盟中超,這導致了這筆轉會告吹。但是目前馬競已經重啟了和恆大的談判,似乎馬丁內斯也已改變想法。此前馬競也試圖將馬丁內斯加入引進迭戈-科斯塔的交易,但是切爾西予以拒絕。

杰克遜·馬丁內斯出生於1986年10月3日,身高1.85米,司職前鋒。2009年,馬丁內斯以18個聯賽進球榮膺最佳射手,打破哥倫比亞甲級聯賽歷史紀錄。2010年,馬丁內斯轉會加盟墨西哥恰帕斯美洲虎。2012年夏天,馬丁內斯以88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葡超豪門波爾圖。2012-2014年期間,馬丁內斯共計出場132次打進92球,連續三年獲得葡超最佳射手。2015年7月,馬丁內斯以3500萬歐元轉會西甲馬德裡競技隊。本賽季至今,馬丁內斯聯賽中共15次出場僅有8次首發,貢獻2個進球和3次助攻。

恆大發布歡迎海報
恆大發布歡迎海報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