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泰達海外拉練名單出爐 王冠伊馬磊磊等無緣新賽季

記者 李航
2016年02月03日09:1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隨著昆明冬訓結束日期臨近,泰達隊將主要精力也逐漸轉移到即將開始的海外拉練上面。昨天,備受外界關注的球隊海外拉練26人名單出爐,此前呼聲較高的王冠伊、桑一非、馬磊磊、宋起等球員被排除在外,他們將無緣新賽季的中超聯賽。當然,這些球員除了可以在預備隊保持狀態之外,還可以尋求轉會其他球隊。據悉,馬磊磊與桑一非已經離隊。

自從上賽季結束之后,俱樂部高層完成了更替,隨后開始醞釀“大一隊”計劃,召回了很多租借在外的泰達青訓球員。這樣做的背景是,可以讓主教練德拉甘全面考察目前的球員,在海南和昆明,泰達隊多達40余人的球員陣容,讓其他球隊都嘆為觀止。不過,人數眾多參與訓練,訓練質量難免受到一些影響,而德拉甘已經將精力轉移到篩選主力陣容的工作上面,勢必要進行“瘦身”。最終,經過俱樂部高層和教練組的溝通,敲定了這份26人名單。值得一提的是,教練組並沒有公開宣布這份名單,而是利用2日休假的機會,單獨與落選球員說明情況,積極進行了溝通。裁員總是非常痛苦的,俱樂部方面也強調,盡管落選球員不在名單之上,但泰達的大門依然向他們敞開,未來仍有機會回到球隊效力。在落選球員中,王冠伊、馬磊磊、桑一非和宋起等人在列,不過他們的落選在球隊的通盤考慮之中,雖遺憾但卻無法避免。在26人名單中,郭毅、潘喜明、李志斌等三名新援以及老將王新欣、曲波和曹陽都不出意外入選,名單中唯一完成“逆襲”的隻有趙英杰一人,其他都是熟面孔。

按照俱樂部的安排,進入名單的26名球員,2月9日將隨隊出征迪拜開始進行為期兩周的海外拉練。不過,按照中國足協的要求,中超隻允許報名25人,因此泰達隊的這份名單意味著還將有一名球員最終要淘汰出局。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