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恆大簽馬競前鋒馬丁內斯轉會費4200萬歐元

2016年02月04日07: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簽馬競前鋒馬丁內斯轉會費4200萬歐元

  據新華社廣州2月3日電 (記者王浩明)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3日官方宣布,與西甲馬德裡競技隊前鋒、哥倫比亞現役國腳杰克遜·馬丁內斯正式簽約4年,轉會費為4200萬歐元。

  馬丁內斯約合3.02億人民幣的轉會費,不僅創造了中國職業足球歷史上最貴引援的紀錄,也成為目前為止國際冬季轉會的標王。

  在2015—2016賽季冬季轉會中,世界最貴轉會的頭把交椅已經3次被中超聯賽易主。此前,恆大前鋒埃爾克森1850萬歐元轉會上海上港,江蘇蘇寧2800萬歐元簽下拉米雷斯,都曾登上冬季最貴轉會榜首。

  現年29歲的馬丁內斯是哥倫比亞的現役國腳,2009年加盟墨西哥恰帕斯美洲虎隊,2012年被葡萄牙的波爾圖俱樂部招致麾下,連續3個賽季奪得葡超金靴。2015年,馬丁內斯以350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西甲勁旅馬德裡競技隊,本賽季為馬競在22場比賽中打入3球。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