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高洪波再次出任國足主帥 將帶隊出戰兩場世預賽

2016年02月04日07: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洪波再次出任國足主帥將帶隊出戰兩場世預賽

  本報北京2月3日電 (記者陳晨曦)3日,中國足協在其官網宣布,由高洪波作為2018世界杯預選賽小組賽中國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帶領中國男足全力備戰並完成3月24日與馬爾代夫隊、3月29日與卡塔爾隊的兩場比賽任務。

  由於隻有兩場比賽任務,高洪波的主帥一職頗有“臨時救火”的意味。中國足協表示,“考慮到中國足球的長遠發展,中國足協將更為慎重專業地繼續進行中國男子足球隊主教練選聘工作。”

  中國男子足球隊主教練選聘報名已於1月29日截止。此前中國足協官網的公告中稱,不少世界級名帥通過經紀人向中國足協發來應聘國足的簡歷,當中包括意大利國家隊前主教練普蘭德利、阿根廷國家隊前主教練貝爾薩以及濟科、馬扎裡、桑保利等實力派教練。由於3月份還有兩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的比賽,時間緊迫,中國足協才經過“慎重研究”之后,選定高洪波時隔4年多重新走上國家隊帥位。在這段時間裡,中國隊兩次沖擊世界杯之路充滿坎坷,第一次早早被高洪波的繼任者、西班牙名帥卡馬喬斷送,而高洪波的前任佩蘭在離職前,也幾乎將國足帶到山窮水盡的地步。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