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國足新名單 有點小新意

小將張玉寧入選 春節期間就開練

2016年02月06日07:3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中國足協宣布高洪波出任中國男足主帥后不久,新一屆國足首期集訓名單也於昨日出爐,魯能、上港各有5人入選,恆大4將入圍。值得一提的是徐新、張玉寧、尹鴻博和杜佳首次入選國足,郜林、蒿俊閔、李昂、金洋洋、趙明劍、王彤、姜寧、王燊超則再度入選國足。本期集訓於本月10日至17日展開集訓,備戰三月末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最后兩輪比賽。

足協宣布高洪波執掌國足帥印的公告中曾指出,高洪波將帶領中國男足備戰並完成3月24日與馬爾代夫、3月29日與卡塔爾隊的兩場比賽任務。“高家軍”首期集訓名單中,剛剛帶領國奧結束奧預賽征程的傅博將出任助理教練,區楚良出任守門員教練。球員方面,共有9支中超球隊和一支中甲球隊的24名球員入選集訓名單,還有一人效力於海外——小將張玉寧。恆大因為年后要去迪拜集訓,入圍名單的球員隻有4人,其中郜林重回國家隊,徐新則首次入圍﹔魯能和上港各有5將入選,成為這期集訓的國腳最大戶。

高家軍25人集訓大名單為:於漢超、張琳芃、郜林、徐新(廣州恆大),王大雷、楊旭、蒿俊閔、趙明劍、王彤(山東魯能),張稀哲、雷騰龍(北京國安),顏駿凌、於海、武磊、蔡慧康、王燊超(上海上港),任航、吳曦、李昂(江蘇蘇寧),尹鴻博(河南建業),金洋洋(廣州富力),杜佳(天津泰達),姜寧(河北華夏幸福),孫可(天津權健),張玉寧(荷蘭維特斯)。  (記者 亢雪鬆)

(責編:趙英梓、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