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國安引援名單確有拉維奇

2016年02月06日16:26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引援名單 確有拉維奇

  本報訊(記者陳贏)記者今天從國安俱樂部了解到,國安隊的最后一個外援名額,將在大年初三國安隊前往迪拜集訓前揭曉,此前坊間傳聞的阿根廷國腳拉維奇確實是候選人之一。

  之前有消息稱,歐洲多家俱樂部都在爭奪拉維奇,包括切爾西和國際米蘭在內都希望在夏天引進拉維奇。但隨后有傳言稱,北京國安俱樂部有可能擊敗所有追逐者,簽下這位阿根廷國腳,並將在中超轉會期關閉之前完成簽約。消息靈通人士表示,國安將為拉維奇提供一份600萬歐元的轉會費,這對於與拉維奇的合約隻剩半年的巴黎聖日耳曼而言並不是筆小數目。

  拉維奇今年30歲,曾效力於聖洛倫索、那不勒斯,2012年夏天3000萬歐元轉會巴黎聖日耳曼,本賽季狀態不佳的他在各項正式比賽中出場23次隻有2球1助攻入賬,德國《轉會市場》為其估價1200萬歐元。30歲的拉維奇是名典型的邊鋒,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是阿根廷隊主力之一。

  拉維奇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對於邊路好手已經眾星雲集的國安隊來說,急需的則是一名鋒線箭頭人物。因此,拉維奇能否如傳言般加盟國安,近日答案就會揭曉。J080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