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體育局18000張門票以較低折扣發放市民

劉旭輝
2016年02月07日08:52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體育局18000張門票以較低折扣發放市民

節日期間,市22家雪場和大部門冰場將一直營業以滿足大眾需求。據介紹,北京市體育局以政府購買的形式購進了18000張各個雪場和冰場的門票,以較低折扣價格發放給市民。市民可通過微信公眾號“全民健身匯”搶票。

今年北京市體育局拿出了一筆專項資金,用於支持市民冬季的冰雪運動。北京市體育局群體處處長張朝暉介紹,北京市體育局以政府購買的形式購進了18000張門票,包括四五家雪場和十幾家冰場。

張朝暉說,現在流行互聯網+的概念,他們就通過微信公眾號“全民健身匯”發放門票,“滑雪一般200塊錢一次,還不是高峰期的價格,我們以五折、六折的價格發放給民眾,冰場則可以到三折的價格。”張朝暉說,自己非常推崇搶票這種方式,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就應該首先給最喜歡做這件事的人。以往的方式是直接給街道和區縣發一部分,很難確保公平。

據介紹,此次活動每人限搶兩張票,門票有效期到今年4月份。

此外,北京市體育局在入冬之后推出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的活動,預計將有400萬人參與,而春節期間必然將成為需求最旺的時段。

■簡介

主要室內冰場(部分):朝陽區的世紀星俱樂部、朝陽大悅城冠軍溜冰場、國貿溜冰場﹔海澱區首都滑冰館、首體綜合館﹔西城區喜悅溜冰場﹔東城區浩泰冰場﹔昌平區虎仔冰球俱樂部﹔大興區浩克冰上中心﹔房山區世紀星俱樂部﹔懷柔區中體奧冰壺運動中心。

主要雪場(部分):昌平區雪世界、軍都山﹔朝陽區鳥巢、蟹島﹔密雲區南山﹔延慶區八達嶺和石京龍﹔順義區喬波和蓮花山等。頤和園、北海等六大市屬公園也都有冰雪場地供市民使用。

(責編:趙英梓、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