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恆大年初二迪拜冬訓 普通熱身賽吸引諸多媒體

白雲
2016年02月08日08:5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年初二迪拜冬訓 普通熱身賽吸引諸多媒體

  6日下午,廣州恆大在佛山裡水基地與香港南華俱樂部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在1︰1與對手戰平后,恆大將有短暫的假期。大年初二晚上,他們將動身前往阿聯酋的迪拜,進行賽季前的最后集訓。

  這是恆大1月20日集訓以來的第一場熱身,斯科拉裡希望通過比賽檢查球員的狀態。廣州恆大在參加完世俱杯之后放假一個月,這也是主帥斯科拉裡的硬性要求。

  1月20日重新集中后,最初5天斯科拉裡並沒有著急於讓球員投入到完整訓練中,更多的是測試歸隊后球員的各種身體機能情況,以及健身慢跑為主的調整,以免球員出現不必要的傷病。

  斯科拉裡曾表示恆大俱樂部在國內擁有一流的訓練基地,因此今年球隊原本取消了海外拉練的計劃,但最近廣州的天氣情況讓他始料不及,不但非常寒冷,而且連續下雨,更找不到適合的球隊進行熱身賽,最終恆大選擇前往迪拜進行大約兩周的拉練。屆時,新外援馬丁內斯將會直接前往迪拜與球隊會合。

  昨天盡管只是一場再普通不過的熱身賽,但南華方面卻對此頗為重視,在對陣恆大賽前更是開出獎金激勵措施,贏球獎為每名球員一萬港幣,打平則每人獎勵五千港幣,更是來了30多家媒體報道這場比賽。

  恆大方面,剛剛加盟球隊不久的國奧雙星徐新和李源一進入首發名單,但表現一般。傷愈后還未有過正式比賽的阿蘭則顯得斗志十分旺盛,急於証明自己。最終,雙方在90分鐘內以1︰1握手言和,鄭龍打進扳平比分的進球。保利尼奧還有一腳30米外的任意球擊中橫梁,顯示出不錯的狀態。

(責編:鄒菁、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