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山東魯能俱樂部悼念桑特拉奇:開啟球隊強者時代

2016年02月14日13: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山東魯能俱樂部悼念桑特拉奇
山東魯能俱樂部悼念桑特拉奇

人民網2月14日電 北京時間2月14日,前南斯拉夫名帥、曾率領山東魯能獲得雙冠王的主帥桑特拉齊因心臟病去世,享年69歲。今天上午,山東魯能俱樂部官方發文,對桑特拉奇的逝世表示哀悼,並感謝其對魯能做出的貢獻。以下為全文:

桑尼,一路走好

驚聞噩耗,尊敬的功勛教練桑特拉奇先生於今日凌晨因病去世,享年69歲,所有為魯能體育工作過的同仁、戰斗過的球員、吶喊過的球迷,心中悲慟不已,俱樂部全體同仁向桑特拉奇先生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致以最深切的懷念!

桑特拉奇先生曾於1999-2000年任山東魯能泰山足球隊主教練。在他的帶領下,魯能泰山隊獲得1999年甲A聯賽和足協杯兩項冠軍,成就了輝煌的中國足球職業聯賽首個“雙冠王”,在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成立伊始就為俱樂部帶來了至高的榮譽,為俱樂部百年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其本人曾榮獲中國1999年甲A職業聯賽“最佳教練員”稱號。

雖然桑特拉奇先生僅在魯能泰山工作了兩年,但是他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給予了我們堅強的勇氣、冠軍的夢想,桑特拉奇先生為魯能泰山開啟了強者時代,為廣大球迷帶來了歡樂,鼓舞和激勵了一代又一代魯能足球人。

自2000年以來,桑特拉奇先生一直通過不同的方式關心、關注著魯能泰山足球的發展和進步,始終關注著魯能發展的每一個堅實腳步,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是桑尼一直未曾遠離。斯人已去,此情長存。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全體同仁感懷他所做出的卓越貢獻,重溫那段輝煌的記憶,如今的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已經朝向職業化的道路邁開了新的步伐,我們將用賽場上的拼搏來告慰桑特拉奇先生,願他在天堂一切安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