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射聯公布裡約奧運射擊賽程 中國隊又沖首金

黃志陽
2016年02月14日08: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國際射擊聯合會日前公布了今年裡約熱內盧奧運會射擊項目賽程,如無意外,女子10米氣步槍比賽將再度產生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而這一項目也恰恰是中國隊的優勢項目。也就是說,中國射手又將擔負起為中國奧運代表團打響第一槍的重任。

根據賽程,女子10米氣步槍資格賽將於裡約當地時間8月6日,即奧運會首個比賽日上午8時30分打響,決賽於10時30分至11時左右進行。如果沒什麼意外,這將決出奧運首金。中國射擊隊下個月將舉行隊內奧運選拔賽,屆時該項目奧運參賽名單也將出爐,奧運冠軍易思玲、杜麗等好手都是參賽資格的有力爭奪者。2004年和2012年奧運會,杜、易二人曾分別在女子10米氣步槍比賽中射落首金,為中國代表團取得“開門紅”。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