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正在韓國濟州島冬訓 遼足今年用“青春”闖中超

2016年02月14日08:12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大年初四,遼寧宏運足球隊結束假期,在主教練馬林的帶領下奔赴韓國濟州島開始第三階段冬訓。在濟州島,宏運隊將同多支韓國K聯賽球隊熱身,以便為2016賽季中超聯賽進行最后的准備。

遍觀新賽季16支中超球隊,最早開始冬訓的就是宏運隊。宏運隊第一階段冬訓從去年12月1日開始,至去年12月28日結束﹔ 第二階段冬訓從今年元旦至2月4日結束。沒有強力外援,沒有巨額投入,宏運隊以“笨鳥先飛”的積極態度全力備戰新賽季。

在第二階段冬訓期間,宏運俱樂部簽下了4名新外援——雷、吉米、阿薩尼、麥克,這4名外援與留用的詹姆斯先后與球隊會合。而在內援方面,宏運俱樂部目前隻簽下劉尚坤一人。

按照計劃,宏運隊已於大年初四飛赴韓國濟州島,開始第三階段冬訓。在濟州島,宏運隊將與當地球隊進行大約4場熱身賽,以此來檢驗球隊的冬訓成果。2月底,宏運隊將飛回沈陽,為新賽季中超聯賽做最后的沖刺備戰。

“4名新外援目前已經全部到隊,對於教練組來講,現在最首要的問題就是如何讓外援盡快融入球隊,熟悉球隊的戰術打法。”馬林說,“詹姆斯、圖雷、吉米等5名外援各有特點,圖雷能控球、能組織,他的位置很關鍵,而吉米在傳接球、助攻方面比較突出。”

新賽季,宏運隊在外援引進環節較為順利,但內援方面卻遲遲沒有進展。談及新賽季主力陣容,馬林表示,宏運隊將大面積起用年輕球員:“胡延強、倪玉崧、王皓、宋琛等年輕球員都在成長,內援劉尚坤目前來看能力也可以。事實上,新賽季宏運隊也隻能靠這些年輕球員了。”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