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乒備戰世乒賽 陳夢勝丁寧“直通吉隆坡”

鄧菲菲
2016年02月16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夢勝丁寧“直通吉隆坡”

在大家歡度新春佳節的同時,中國乒乓球隊卻在為即將於月底開戰的吉隆坡團體世乒賽進行緊張的備戰。近日,在中山封閉集訓的中國女乒進行了最后一次直通吉隆坡隊內選拔賽,陳夢在決賽中戰勝上次直通賽亞軍丁寧,成為繼朱雨玲、劉詩雯之后中國女乒第三個直通吉隆坡的隊員。據悉,吉隆坡世乒賽女乒的最終參賽名單將於23日確定公布,余下兩個參賽名額將按照慣例由教練組商討后決定。

因病錯過前兩次直通比賽的大滿貫得主李曉霞也參與了本次直通賽,她與陳夢、武楊三人採用“血戰到底”的方式進行比賽,最先獲得兩場勝利的隊員與上次直通賽亞軍丁寧進行決賽。狀態不錯的陳夢上來就以3︰0戰勝李曉霞獲得開門紅,雖然后者在接下來的第二場比賽3︰1力克削球手武楊,但由於緊接著上場的陳夢也以3︰1的同樣比分戰勝武楊,李曉霞被擋在決賽門外。

陳夢與丁寧的比賽爭奪相當激烈,陳夢兩度局分落后的情況下頑強扳平,最終憑借決勝局更為出色的發揮鎖定勝利,抓住了通往吉隆坡的門票。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