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卡希爾加盟杭州綠城 澳洲老將再戰中超

2016年02月22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綠城發布海報
綠城發布海報

人民網2月22日電 今天上午,杭州綠城俱樂部宣布前申花外援卡希爾正式加盟球隊,雙方簽約半年。

2月16日,上海申花表示出於球隊新賽季戰術調整的需要,經俱樂部和卡希爾友好協商並達成協議,決定終止與其的工作合同。而在去年11月,雙方剛剛續簽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由於澳超聯賽的轉會窗已於2月2日關閉,老將卡希爾選擇留在中國,加盟杭州綠城隊。

卡希爾,澳大利亞籍,1979年出生,身高178cm,體重70Kg,場上司職前鋒,代表澳大利亞參加過3屆世界杯(2006年德國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並且連續3屆都取得進球。2015年2月,卡希爾加盟申花,在中超聯賽中出場28次,打入11球,同時幫助球隊打入足協杯決賽。

卡希爾加盟綠城
卡希爾加盟綠城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