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切爾西5-1大勝曼城替補陣容 闖入足總杯賽8強

2016年02月22日10: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2月21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切爾西21日在英格蘭足總杯比賽中,主場以5:1大勝曼城隊,闖入8強。

由於曼城三天后將在客場挑戰歐冠對手基輔迪納摩隊,一個星期后還要參加聯賽杯決賽,因此主帥佩萊格裡尼派出了以替補球員為主的陣容,其中6人在20歲以下,5人是首次在一線隊亮相。

年輕的曼城隊上半場頂住了來自切爾西的壓力,在鼻骨受傷頭戴面具上場的科斯塔第35分鐘率先破門后,法帕拉隻過了兩分鐘就將比分扳平,上演了一場難忘的處子秀。

但下半場開始后,曼城的防線終於在切爾西凌厲的攻勢下崩塌,威廉、卡希爾、阿扎爾和特勞雷先后進球,將比分定格在5:1。

佩萊格裡尼賽后說:“我們賽前就知道很難進入下一輪,但的確沒有辦法,我們有六名主力球員受傷,不能再讓更多的球員冒險上場。”

在當天另外兩場比賽中,西漢姆聯同樣以5:1的比分戰勝了布萊克本,水晶宮以1:0擊敗托特納姆熱刺

曼聯22日將在客場與第三級聯賽的施魯斯貝裡交鋒,爭奪8強席位。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