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5中國體育產業風雲榜

海峽導報:閩4所大學躋身高校體育競賽榜前百

海峽導報
2016年02月22日10:18 |
小字號

導報訊 (駐福州記者 林芹)導報記者昨日從省教育廳獲悉,近日,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主辦,人民體育、人民網輿情監測室聯合發布了“2015中國普通高校體育競賽榜”。其中,我省華僑大學位列榜單第6位、廈門大學位列第14位、集美大學位列第44位、福建農林大學位列第97位。

據統計,2015年僅教育部學生體協就舉行了141項次大、中學生體育賽事,2304所大中學校,49486人次參賽。而其中約有七成的賽事為大學生賽事。鑒於此,人民體育、人民網輿情監測室聯合發布“2015中國普通高校體育競賽榜”,榜單的評判主要圍繞以下四個指標展開:體育成績(55%)、輿情熱度(30%)、校隊設置情況(10%)、新媒體建設(5%)。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