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活塞決定廢止同火箭交易 因莫泰未通過球隊體檢

2016年02月23日08:5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2月23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活塞目前已經決定廢止之前他們同休斯頓火箭所完成的一筆交易,理由是火箭前鋒莫泰尤納斯無法通過球隊的體檢。

根據此前的報道,火箭與活塞曾在本賽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完成過一筆壓哨交易,火箭將莫泰和索頓送往底特律,換回活塞的喬爾-安東尼以及一個2016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而在換回喬爾-安東尼之后,火箭又在第一時間將其送往費城換來了一名海外球員的簽約權,但當時76人為了簽下安東尼曾被迫裁掉了球隊后衛亞卡爾-桑普森,而這一運作目前已經無法逆轉。

在今年的休賽期,莫泰將成為一名受限自由球員,本賽季由於背傷他隻出戰了14場比賽,在場均13.4分鐘的出場時間裡,他能夠得到5.6分以及2.1個籃板。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