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安德森談濃眉砍59分:我並不對此表示驚訝

2016年02月24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4日,據鵜鶘官網報道,在兩天前,鵜鶘前鋒安東尼-戴維斯在底特律的奧本山宮殿球館瘋狂地砍下了59分20個籃板的史詩級數據,在今天訓練之后的採訪中,濃眉稱在當晚的比賽結束之后,有許多朋友都通過電話以及短信的形式向他送去了祝福。

“當時有幾個人對我說,你沒能得到60分!但有好多朋友都通過打電話或者發短信的方式向我表示了祝賀。”

在得到59分之后,戴維斯在場邊第一時間接受了賽后的電視採訪,在這次採訪過程中,他多年的隊友萊恩-安德森和朱-霍樂迪還悄悄溜到他的身后向他潑水表示祝賀,但除了這個即興的慶祝儀式外,鵜鶘並未對此進行其他一些相關的慶祝活動。鵜鶘前鋒安德森在今天的採訪中表示,象戴維斯這種級別的球員取得這樣的數據其實真的無需過於慶祝。

“在和我打過球的所有球員裡,並沒有幾個人能每晚都這樣輕鬆寫意的得分,其實,在他送出這樣的表現之前,在我的腦海中已經設想過許多次(戴維斯能夠送出這樣的表現),我想如果是我們中的其他人打出了這樣的表現,那麼我們一定會舉行一次更大的慶祝活動,但實際上對於安東尼(戴維斯)來說,他這種級別的球員幾乎注定將會擁有這樣的夜晚,所以我認為以這樣一種方式進行慶祝相較於為他舉辦各種大場面的慶祝活動顯然是對他更大的褒獎。”

“盡管他在上半場就已經打得很好,但是我認為這就是他的常規表現,而在第三節,當他還依舊能夠命中各種投籃時,我開始覺得他在今天一定將會收獲一個瘋狂的夜晚。”

在今天的採訪中,濃眉表示他還尚未觀看當場比賽的全部錄像,目前他還隻觀看了幾個剪輯片段而已,但他還記得在比賽下半場,自己曾在德拉蒙德頭上命中過一記后仰跳投,而這也是關於當場比賽他記憶最深的一個片段。

“我認為那記投籃對於我的心理是一個考驗,當時我面對德拉蒙德,並在不斷運球之后選擇后撤步跳投出手,他當時的防守已經做得很棒。(不過在投中此球之后)我開始覺得無論我怎樣出手,我都有很大的把握能夠把球投進。”

“我其中的一個助理教練在今天給我看了那記投籃的錄像,看完之后我想我以后恐怕不會再做出這樣的動作了,但是我在那天卻做到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