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爾談瓦萊喬:他能夠讓球隊進攻變得更加流暢

2016年02月24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4日,據NBA中文官網報道,在近日金州勇士正式宣布他們已經簽下了前騎士中鋒安德森-瓦萊喬,據悉瓦萊喬此次同勇士簽訂的是一份老將底薪合同。

目前在勇士的五號位上,博古特與埃澤利都有著不同程度的傷病隱患,而此番他們選擇簽下瓦萊喬自是期望這位34歲的老將能夠在他們二人不能出戰之時及時補上球隊在這個位置上的空缺,在昨天的採訪中,勇士主帥科爾稱瓦萊喬的加入勢必將會豐富球隊的進攻戰術。

“能夠得到他無疑很幸運,我們都認為他是那種擁有超強學習力的球員,他對於籃球比賽有著一種天然的本能,(有他的幫助)我們一定可以打出許多自由流暢的進攻戰術,他能夠對抗大個球員,也能夠打一些跑動切入的戰術,而這也是他所最擅長的打法。”

此外,科爾還透露瓦萊喬目前正在積極學習球隊的戰術體系。

“他正在學習我們在場上是如何進行跑動的,我們計劃在本周二讓他參加球隊的訓練並通過一些戰術視頻來幫助他更好地融入到我們的球隊,我們的教練組成員會一直陪在他身邊並對他進行言傳身授。”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在加盟勇士之后,瓦萊喬還將與他的國家隊隊友萊昂納多-巴博薩久別重逢,喜聞故友來投,巴博薩在採訪中也是難掩自己的興奮之情。

“我們在場上可以用葡萄牙語進行交流,所以沒有人會知道我們在談論些什麼,所以我能夠和他說‘許多’事情,你懂得。”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