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小加索爾接受腳部手術 賽季報銷

2016年02月24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24日,據NBA中文官網報道,灰熊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他們的全明星中鋒馬克-加索爾已經於當地時間上周六接受了腳部手術,據悉,此次小加的手術恢復期將會長達數月之久,而在今天,灰熊總經理克裡斯-華萊士也召開新聞發布會稱小加將會休戰球隊下半賽季所剩下的所有比賽。

“馬克是我們的建隊基石,我們很開心能夠聽到此次手術能夠按原計劃順利進行,馬克的決心與斗爭精神將會始終支持著他,他的家庭以及我們整支球隊都期望他能夠滿血歸來,下賽季在馬克歸來之后,我們將有極大的自信去完成進一步的飛躍。”

在北京時間2月9日灰熊VS開拓者的一場比賽中,小加在比賽首節就因傷退場,在賽后他的傷勢被診斷為無移位的右腳舟骨骨折,在今天的採訪中,小加表示他會利用這幾個月的時間安心養傷,以便在日后為球隊做出更大的貢獻。

“本賽季再也不能同我的隊友們在場上一起並肩作戰,這讓我感到十分沮喪,但我明白我所應關注的重點在於我需要讓我的身體狀態保持長期的健康與穩定,我期望自己能夠走上一條通往完全康復的道路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