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分分鐘五十勝 勇士驚險勝老鷹超越公牛神紀錄

記者 亢雪鬆
2016年02月24日08:16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分分鐘 五十勝

身處六連客旅程的衛冕冠軍勇士隊昨天在亞特蘭大遭遇險情,但最終他們以102比92戰勝老鷹,本賽季僅用55場比賽就拿到50勝,創造NBA單賽季50勝最快紀錄。

最快50勝 超越公牛

昨天是勇士隊六連客的第三場,上半場他們就領先19分,然而老鷹隊在第三節展開反扑,還一度反超比分。勇士隊在第四節再度壓制住對手,拿下勝利。贏下本場比賽后,勇士隊在本賽季前55場比賽的戰績是50勝5負,創造了NBA最快50場勝利紀錄。此前紀錄由公牛隊保持,1995-1996賽季,公牛隊曾打出令人震驚的72勝10負的NBA常規賽歷史最佳戰績。那個賽季,公牛隊打到第56場比賽才拿到50勝。

不過,勇士隊隨后仍面臨惡戰。他們正在經歷的六連客旅程,最后三個對手中有兩位都不是“善茬兒”,2月25日和26日,他們將背靠背挑戰熱火隊(現排名東部第三)和魔術隊,收官戰則是對陣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領銜的西部第三雷霆隊。

鷹帥盛贊 冠軍表現

昨天比賽,勇士隊頭號球星庫裡拿到36分,談到對手老鷹隊,“萌神”充滿敬意,“他們上賽季可是東部第一,而且去年我們在這裡輸球了,他們有很好的教練,出色的球員,他們需要做的就是重拾信心。”

老鷹隊主教練布登霍爾澤稱贊勇士隊打出冠軍級表現,“我們讓對手打了一場總冠軍級別的比賽,他們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出實力。但值得肯定的是,我們在第三節追回了18分,一度反超比分,這樣的表現我非常滿意。但是,一節的努力對於這樣的對手是不夠的,對手從主力到替補都能穩定的進攻和防守,這樣的表現很難被擊敗。”

■戰報

活塞 96比88 騎士

步行者 93比101 熱火

猛龍 122比95 尼克斯

凱爾特人 122比124 森林狼

太陽 84比124 快船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