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中超天價外援亮相亞冠 場上表現還在“倒時差”

記者 薛劍
2016年02月25日08: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天價外援亮相亞冠場上表現還在“倒時差”

  2月24日,2016賽季亞洲足球冠軍聯賽小組賽首輪戰罷,參加本賽季亞冠聯賽的四支中超球隊全部亮相。除山東魯能客場2:1逆轉戰勝廣島三箭外,其他三支中超球隊的表現讓人大跌眼鏡,廣州恆大、江蘇蘇寧被對手逼平,而上海上港客場告負。

  2016賽季冬季轉會窗口中,中超球隊掀起更高級別的“燒錢”運動,江蘇蘇寧無疑是最吸引眼球的球隊。他們先是以2800萬歐元從英超勁旅切爾西手中搶得了巴西國腳拉米雷斯,接著又以5000萬歐元身價引進了當紅球星特謝拉,另外巴西國腳若以及澳大利亞國腳塞恩斯伯裡也紛紛加盟,光外援,蘇寧就花了6億人民幣。此外,顧超、謝鵬飛和楊家威等人也耗費了江蘇蘇寧1.5億人民幣。但巨額的投入並未換來期待中的勝利,他們客場1:1被越南平陽隊逼平,5000萬先生特謝拉的表現也隻能以及格來形容。

  而4200萬先生馬丁內斯的表現更加糟糕,在廣州恆大主場與韓國浦項制鐵的比賽中,馬丁內斯全場猶如夢游狀態,完全無法融入廣州恆大的戰術體系。在浪費數次機會之后,廣州恆大0:0與對手握手言和。

  投入同樣不小的上海上港是首輪亞冠聯賽唯一一支輸球的中超球隊,他們以1:2客場輸給澳大利亞墨爾本勝利隊。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