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女足公布奧預賽20人名單 王飛未入選

張曉敏
2016年02月25日08:21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公布奧預賽20人名單

  今天上午,中國女足一行將從廣州飛往大阪,奔赴於本月29日開始的奧運預選賽。昨天上午,主帥布魯諾宣布了最后的20人名單,提前離隊的門將王飛沒有入選。“前段時間去法國拉練,准備得不錯。我們就抱著輕鬆的心態拼每一場,爭取實現進軍裡約的夢想!”昨晚,隊長李冬娜說。

  昨天上午是全隊出征前的最后一練。訓練前,布魯諾公布了最后出征的20人:古雅沙、張越、趙容、趙麗娜、馬曉旭、薛嬌、畢曉琳、李冬娜、王珊珊、韓鵬、吳海燕、李影、楊曼、趙雪、譚茹殷、婁佳惠、劉杉杉、王霜、任桂辛、張睿。除了已提前離隊的王飛,曾參與集訓的29人中還有8人落選,包括參加了去年加拿大世界杯的李佳悅、許燕露。

  目前這支年輕的中國女足隊伍中,28歲的李冬娜、馬曉旭和古雅沙算是老隊員,有奧預賽經驗的也僅有婁佳惠與古雅沙,因此這次出征對姑娘們是很大的考驗。“年輕也有年輕的資本,那就是有活力、有朝氣、有進取心,所以就像去年世界杯一樣,到了日本我們也不會多想,上場就是拼對手,目標就是盡量贏下每一場。”昨晚在接受採訪時李冬娜表示。

  李冬娜坦言全隊准備得不錯,心態也比較放鬆,“在法國拉練得不錯,回來延續了不錯的狀態。這次預選賽有很多困難,但領導也沒給我們太大的壓力。我們會輕鬆上陣,爭取實現進軍裡約的夢想!”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