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最后兩內援已鎖定 將簽希臘中鋒

謝澤楷
2016年02月25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將簽希臘中鋒

中超轉會窗口將在明天關閉,還剩兩個內援名額和一個外援名額的廣州富力正抓緊時間落實最后的引援工作。昨日,有希臘媒體稱希臘中鋒吉安努已接近加盟富力。此外,上海申鑫球員侯俊杰和山東魯能球員李鬆益或將成為富力在這個轉會窗口引進的最后兩名內援。

據了解,吉安努已於昨日從希臘飛來中國,他將在接受體檢后與富力簽約,富力最遲將在明日公布這一引援消息。吉安努現效力於希臘特裡波利海星俱樂部,本賽季出場30次,打進14球,目前聯賽排名射手榜第2位。

此前,上海綠地申花和長春亞泰曾接觸過吉安努,但其最終加盟的很可能是富力。德國《轉會市場》網站給吉安努標出的身價為100萬歐元(約合719萬元人民幣),富力給其開出3年合同的報價超過250萬歐元(約合1798萬元人民幣),吉安努的簽字費為1萬歐元。

內援方面,有消息稱上海申鑫球員侯俊杰已經以800萬元的身價轉會富力。另一位接近富力的內援是山東魯能中后衛李鬆益,李鬆益是魯能重點培養的年輕球員,除中衛外還可客串后腰。李鬆益將以租借方式加盟富力,不排除富力先租后買的可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