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公然"挑戰"亞足聯 斯科拉裡為因凡蒂諾競選FIFA主席拉票

張喆
2016年02月25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針對FIFA主席選舉公然“挑戰”亞足聯:斯科拉裡為因凡蒂諾競選“拉票”

  在昨晚亞冠小組賽首戰之后的發布會結束后,斯科拉裡突然把在場所有記者都叫住,宣布了自己的一個表態——他表達的內容與比賽完全無關,而是涉及2月26日的國際足聯(FIFA)主席大選。

  斯科拉裡說:“作為一個足球教練,我一直在關注FIFA的動態。我想跟大家說一個事情,希望大家支持因凡蒂諾,讓他當選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是現任歐足聯秘書長,是這次FIFA主席大選的5位候選人之一,目前國際輿論普遍認為他和亞足聯主席薩爾曼是最有可能登上主席寶座的人選。

  包括中國足協在內的大部分亞洲足協,目前都一致傾向於支持亞足聯主席薩爾曼。但斯科拉裡卻選擇在這個時候公開發表支持因凡蒂諾的言論,他解釋說:“為什麼我們需要給因凡蒂諾加油?因為他會把足球還給足球。我已經在多個大洲的球隊執教過,尤其在歐洲的兩個國家(英格蘭和葡萄牙)工作過,我敢說因凡蒂諾絕對是一個優秀的組織者,是一個有人格魅力的人。所以我希望大家支持他!”

  選擇此時支持因凡蒂諾,外界很難不聯想到這次亞足聯處罰恆大“空場”一事,斯科拉裡賽前賽后都對這次處罰極為不滿。在這個微妙的時候,斯科拉裡的這番言論會否對恆大今后的亞冠之路帶來不利影響?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