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曝聯盟多支球隊有意比斯利 08榜眼或重回NBA

2016年02月25日08:2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曝聯盟多支球隊有意比斯利 08榜眼或重回NBA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美媒消息稱目前在聯盟中有多支球隊渴望簽下2008年的榜眼秀邁克爾-比斯利,借以補充自己的板凳深度。

  比斯利在大學時期就已享譽盛名,而這也讓他在2008年的選秀大會上僅次於德裡克-羅斯在首輪第二順位就被選中,但與許多天賦異稟卻未能打出名堂的球員一樣,乖戾的性格以及頻繁的場外麻煩讓這位在選秀之前被寄予厚望的明日之星迅速隕落,他的NBA生涯坎坷不斷,在七年的NBA生涯裡,他總共流連了熱火、森林狼、太陽等三支球隊,場均僅有13分4.8個籃板以及1.3次助攻入賬,這顯然並不是一名被寄予厚望的榜眼所應該打出的水平。

  比斯利最后一次出現在NBA賽場上是在去年,在為熱火效力完14-15賽季之后,他選擇前往中國加盟CBA的山東隊,在本賽季的CBA聯賽上,他場均可以貢獻31.9分13.2個籃板以及3.8次助攻,表現搶眼。

  此外,馬克-斯特恩還透露,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馬卡比隊目前正在積極聯系比斯利加盟,但比斯利目前的想法是依舊想加盟一支NBA球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