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

中國女足公布奧預賽名單 密集賽程是最大挑戰

謝澤楷
2016年02月25日08: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密集賽程是最大挑戰

“東征”日本,目標裡約。中國女足於今日上午從廣州出發,飛往日本大阪參加裡約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昨日下午,中國女足公布參加本次比賽的20人大名單,落選球員以小將為主,包括邊后衛王瑩、門將王詩朦、后腰江美紫和雷佳慧,沒有獲得太多出場機會的許燕露和李佳悅也同樣落選。門將張越成為本次20人名單中唯一一名有奧預賽經驗的隊員。中國女足主帥布魯諾表示,除3個門將外,他在確定其他17名隊員時,最難考慮的是最后兩個名額。

昨日上午,中國女足在天河體育場副場結束了出征前最后一次訓練課,落選隊員已在前一天晚上得知落選消息,並於昨日早上離隊。布魯諾說:“我們現在最擔心的問題,就是怎麼在10天裡完成這5場比賽。除了守門員,我們隻有17個隊員可以用,所以第16個和第17個隊員的選擇就顯得非常重要。”

此次前往日本,布魯諾帶了3名門將,此前因傷離隊的張越歸隊。布魯諾表示:“張越之前受傷,歸隊后看她的狀態讓人非常放心。和守門員教練經過溝通,我們認為她更適合和我們一起去日本。”王飛離隊之后,中國女足在奧預賽的首發門將會在趙麗娜和張越兩人中產生。

中國女足奧預賽20人名單:

門將:趙麗娜、張越、畢曉琳

后衛:李冬娜、吳海燕、薛嬌、趙容、劉杉杉

中場:譚茹殷、任桂辛、楊曼、李影、王霜、古雅沙、婁佳惠、張睿、韓鵬

前鋒:馬曉旭、趙雪、王珊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