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代理主席哈亞圖呼吁成員協會通過改革提案

2016年02月26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體育)國際足聯代理主席哈亞圖呼吁成員協會通過改革提案

新華社蘇黎世2月25日體育專電(記者張淼 王子江)國際足聯代理主席哈亞25日呼吁成員協會代表在26日舉行的國際足聯特別大會上通過改革提案。

國際足聯新任主席選舉及投票通過改革提案是此次特別大會的重頭戲,為此,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區足聯、大洋洲足聯、非足聯、南美足聯及歐足聯分別於25日在蘇黎世舉行會議,就相關事宜進行最后溝通與協商。

國際足聯代理主席哈亞圖和代理秘書長卡特納出席了各區域足聯舉行的會議並發表講話。

哈亞圖說:“我對(成員協會)做出正確選擇幫助贏回國際足聯信譽及參與、熱愛足球人士的信心充滿自信,本周將成為國際足聯和全球足球歷史上最為重要的一周。”

哈亞圖表示,26日各成員協會代表將投票決定是否通過反映改革提案、幫助國際足聯建立強有力的管理體制與決策多樣性的新“國際足聯章程”。

他表示,國際足聯執委會去年12月批准的改革提案全面且意義深遠,改革將國際足聯的經營決策與政治決策分離,崇尚貫穿足球社會中的良好管理原則,在工作中融入更多責任與公平。

哈亞圖稱,每項改革措施都對國際足聯及全球足球的未來十分關鍵,他敦促各成員協會全部支持改革提案,並在此后全部落實。

新任國際足聯主席人選也將於26日塵埃落定,哈亞圖強調:“選舉之后,我們必須團結一致地站在勝出方身后,在即將到來的改革以及重建信任的艱苦工作中,我們要支持新主席和提議成立的國際足聯理事會。”(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