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AC米蘭時隔13年再進意大利杯決賽

2016年03月02日10:1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球)AC米蘭時隔13年再進意大利杯決賽

新華社羅馬3月1日體育專電 在1日進行的意大利杯半決賽第二回合比賽中,28歲的梅內終結了自己長達11個月的進球荒,幫助AC米蘭隊主場5:0大勝丙級球隊亞歷山德裡亞隊,近13年來首次晉級意大利杯決賽。

AC米蘭隊以兩回合總比分6:0晉級。他們上次進入意大利杯決賽還是在2003年,當時他們第五次捧起了這項賽事的冠軍獎杯。

這場比賽AC米蘭隊贏得酣暢淋漓,中后衛羅馬尼奧利星光閃耀,巴洛特利也有1球進賬。今年的意大利杯決賽將於5月21日進行,AC米蘭隊將迎戰尤文圖斯隊和國際米蘭隊之間的勝者。

賽后,AC米蘭隊主教練米哈伊洛維奇表揚了梅內和巴洛特利。他說:“使命完成。對我們而言,進軍決賽並且取得一場大勝是很重要的。我們非常高興,我們闊別意大利杯決賽已經13年了。我們完成了本賽季的一個重要目標,當然我們將全力爭取贏得最后的決賽。”

自2014年從巴黎聖日耳曼隊加盟AC米蘭隊之后,梅內成為隊中的關鍵球員之一。但是,上賽季末他因為傷勢休養,最近才逐步復出。本場比賽是梅內傷愈之后首次以主力身份登場,他迅速找到進球感覺對於在聯賽中沖擊前三的AC米蘭隊而言是一個重大利好。

本場比賽第20分鐘,梅內在禁區內接到隊友傳球后低射破網。4分鐘之后,羅馬尼奧利將比分擴大為2:0。上半場結束前6分鐘,梅內再度破門,3:0。

下半場比賽,羅馬尼奧利故技重施,再次在門前搶點射門。雖然對方門將奮力將球擋出,但是球的整體已經越過門線。終場前不久,巴洛特利單刀赴會,為AC米蘭隊將比分鎖定為5:0。(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