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切爾西聯賽三連勝 希丁克惦記打歐戰

宋翃
2016年03月03日08:3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昨天進行的英超第28輪比賽,切爾西客場2比1力克諾維奇,切爾西自2015年4月以來首次奪得英超3連勝。藍軍主帥希丁克賽后很滿意,“如果每個人都保持健康,希望我們能取得盡可能高的排名,然后獲得歐戰資格。”

科斯塔爭議破門

雙方近12次交手,衛冕冠軍取得9勝、3平,諾維奇上次取勝還是在1985年。本場比賽,切爾西取得夢幻開局,開場僅39秒,小將肯尼迪左路內切連過2人后勁射入遠角,為藍軍取得領先,打入個人的首粒英超入球。同時,這也是本賽季英超的最快進球。切爾西半場補時擴大比分,越位位置拿球的迭戈·科斯塔禁區右肋單刀挑射破門,取得2比0領先。

諾維奇在第68分鐘扳回一城,霍拉漢直傳,雷蒙德禁區右側搶在伊萬諾維奇鏟堵前勁射破門,但最終沒能阻擋敗局,切爾西取得聯賽三連勝。

切爾西目標歐戰

賽后總結本場比賽,希丁克表示,“連勝讓我非常滿意,但我發現我們的球員在射門時有一些草率,不過我對最終的結果滿意,但我更希望我們能早點結束戰斗。”本場比賽,布基納法索國腳特勞雷迎來了自己在英超的第一次首發,希丁克談到了特勞雷和肯尼迪兩位小將:“他們叩響了一線隊的大門。他們訓練非常刻苦,這讓我不得不把他們派上場,尤其是在這樣密集的賽程下,他們需要在激烈的英超比賽中首發出場得到經驗,這就是我毫不猶豫派他們出場的原因。”

在取得本場比賽勝利后,切爾西距離曼聯還有5分(后者多賽一場),希丁克並不願意對此多加評論:“我們很開心,因為我們已經脫離了降級區,雖然這並不是切爾西的風格。而現在我們有雄心,應該設置新的目標,看看我們能在歐戰中走多遠,我們必須保持贏球。如果每個人都保持健康,我希望我們能取得盡可能高的排名,然后獲得歐戰資格。”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