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奧預賽-女足出線形勢樂觀 主帥坦言不能放鬆

周蕭
2016年03月07日08:20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今天下午,中國女足將迎來奧預賽的第四個對手韓國隊,隻要能戰平韓國隊,中國隊就基本鎖定一張奧運會入場券。女足主帥布魯諾強調,現在還沒到算分的時候,球隊會全力以赴打好最后兩場比賽。

此前三場比賽裡,中國隊2勝1平拿到7分,出線形勢樂觀,如果本輪中國女足獲勝,而朝鮮隊無法戰勝澳大利亞,布魯諾的球隊就將提前晉級﹔即使中國隊戰平,也仍掌握著晉級主動權。不過球隊主帥布魯諾表示:“現在還不到研究數學問題的時候。球隊目前集中在一個目標上,就是打好下一場比賽。法國有句諺語:在趕集之后才知道有多少頭牛沒有賣,隻有在音樂會之后才能跟人結賬。現在晚會還沒有結束,后面還有兩首曲子沒有彈呢。如果我們算分,隊員也會算分,會影響她們的情緒。” 這兩天隊內氛圍良好,法國人也希望球隊接下來能有更好的發揮。

布魯諾透露,球隊之前的計劃是能在前3場比賽拿到5分,“現在我們超額完成了任務,但不能因此而放鬆。”在與日本隊比賽中收獲進球的古雅沙也表示:“韓國和澳大利亞都是很強的隊伍。澳大利亞有自己的風格,韓國腳下也很細膩,對於我們來說依然會很困難,所以我們還要團結起來,去認真對待她們。現在我們還是要有無所畏懼的態度,這樣才有勇氣去戰勝對手。”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