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果然弱旅才能克庫裡 勇士爆冷客場95-112負於湖人

2016年03月07日08: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庫裡(右)在比賽中防守科比。
庫裡(右)在比賽中防守科比。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張帆)北京時間3月7日凌晨,NBA2015-16賽季常規賽爆出大冷門,此前60場常規賽所向披靡的金州勇士,在客場95比112負於羸弱的洛杉磯湖人。此役湖人隊科比上場24分鐘、得到12分,勇士隊庫裡三分球10頭僅1中、拿到18分。同時,湖人隊打破了之前同城的快船隊保持的“以弱勝強”勝率差的紀錄。

  今天對陣的湖人和勇士在本賽季常規賽戰績天壤之別,勇士高居全聯盟首位,湖人則在西部墊底,早已無緣季后賽。本場比賽之后,湖人結束二連敗,賽季戰績為13勝51負﹔勇士則終止七連勝,賽季戰績為55勝6負。在個人數據方面,湖人隊共7人得分上雙,科比-布萊恩特上場24分鐘得到12分,喬丹-克拉克森25分,德安杰羅-拉塞爾21分5次助攻,朱利葉斯-蘭德爾12分14個籃板﹔勇士隊三分球30投4中,雖然全隊12人都有得分進賬,但除庫裡和湯普森外再無人得分上雙,庫裡除了得到18分外,還得到6個籃板和4次助攻,克雷-湯普森三分球8投0中得15分,德雷蒙德-格林9分、10個籃板和9次助攻,哈裡森-巴恩斯5分。

  在此前的NBA歷史中,“以弱勝強”對陣中勝率之差最大的冷門由洛杉磯的另一支球隊快船隊在1999年3月創下,當時快船戰績2勝24負、勝率隻有7.7%,而爵士21勝6負、勝率為77.8%,雙方的勝率差達到70.1個點,而比賽結果是快船力克爵士。而湖人本賽季至今勝率為19%,勇士為91.7%,雙方勝率差達到72.7個點。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