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系列訪談>>樂視體育CEO雷振劍

雷振劍:樂視體育是"奇葩公司" 快速發展感謝國家政策

2016年03月10日13: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楊磊 實習生馬曉春) 2015年,樂視體育飛速發展,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結舌,面對這樣的發展狀況,雷振劍今日在做客人民網時對樂視體育的2015年做出了簡單的總結與回顧。

雷振劍說:“樂視體育確實是一家比較奇葩的公司,有個體育自媒體給我們做了一個總結叫‘樂視體育到底是什麼打法’。他給我們梳理了一下,2015年樂視體育開了27場發布會,基本每兩周有一場發布會,而且每一場發布會的事兒都非常大,因為不得不開,都是這個行業沒有發生過的事兒。”

見証中國體育產業的高速發展

2015年,樂視體育作為中國體育產業高速發展的參與者和受益者,同樣也見証了中國體育產業快速發展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樂視體育也留下了自己的印記,2015年,樂視體育完成A輪融資、入股全球第三大體育公司WSG,並成為其全球第二大股東、第一次主辦了自己的賽事、推出了第一款的智能硬件、超級自行車等等,回想起這些成績,雷振劍頗為自豪。

雷振劍說:“正是因為互聯網,因為科技的能力,讓我們這波創業者在非常高的門檻上能獲取更大的競爭力,也非常感謝國家政策,46號文件的發布,對整個體制內很多的體育資產進行了鬆綁,可以有市場化運作的空間,恰恰給了我們很多的促進,這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最后,雷振劍提出了自己對未來體育行業的展望,他認為中國的企業、中國的體育互聯網公司現在有能力不單單是站在中國舞台,而是站在全球的舞台,重新去書寫在互聯網規則下面的體育產業新的游戲規則。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