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系列訪談>>樂視體育CEO雷振劍

雷振劍:中國體育產業起點高 希望每個人更好地參與運動

2016年03月10日13: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實習生馬曉春)2015年被稱為中國體育產業發展的元年,也是高速繁榮發展的一年,面對當前的發展狀況,雷振劍做客人民網視頻訪談,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雷振劍認為,中國體育產業的起點、門檻比任何產業都高。“2015年是中國體育產業發展的元年,國家在大力支持、扶植體育的產業化。所以可以看到體育產業在進入元年的時候,它最大的特征是從產業的最底層到最前端全面被互聯網包圍,全面被智能包圍,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特征,它意味著中國體育產業的開始和發端一開始就離互聯網最近,因此資本關注度就很高,所以資本門檻也很高。”

在如此高門檻的產業當中,樂視體育始終銘記著自己的願景。“樂視體育的願景其實就是一句話‘讓每個人更好地參與運動參與體育’”,雷振劍說,“這是我們非常朴素的期望。體育產業不是金字塔尖的部分,不是關注超級明星、超級賽事,我們更關注的是整個塔基的部分,我們希望讓每個人更好地參與運動,我覺得無論是本身參與到運動裡面,還是看體育,其實都應該成為每一個經濟社會走入一定高度之后每個人所共同追求的。”

2016年對於樂視體育來說更多是挑戰,一方面要往前走,要在這個路途中不斷飛奔,另外一方面要打造自己,讓自己走得更穩更好。雷振劍表示:“從我們的角度來說,我們希望真正地在2016年去加強自己,包括我們的產品、我們的研發能力、服務能力,我們為用戶提供更極致的服務等等。”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