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系列訪談>>樂視體育CEO雷振劍

世界往東我們向西 雷振劍談樂視體育創新秘籍

2016年03月10日13: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楊磊 實習生馬曉春)樂視體育不僅是一家互聯網公司更是一家科技創新公司,作為中國體育媒體的產業領頭人,樂視體育是如何理解創新,又是如何讓自己的企業一直有創新基因存在的呢?帶著這一問題,樂視體育CEO雷振劍近日做客人民網,闡述自己對體育產業創新的理解。

雷振劍:“在我看來如果你做任何一件事情,無論這件事情是不是跟科技有關,隻要你能給用戶創造新的價值就是創新。我認為創新是無處不在的,但對於樂視來說,我們一個很重要的理念:別人做得好的我們不做,別人不做的覺得很難的,我們才去做。樂視有一個格言:‘世界往東我們向西’,我們就是這樣的理念。”

在雷振劍看來,體育領域的創新可能發生在兩個領域。“首先,在體育的內容領域。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很多顛覆性和革命性的技術在發生,現在大家談論比較多的像VR、AR等等,對體育場景的融合非常直接。未來體育內容的價值鏈,我認為會迅速發生變化。第二,整個體育的場景化,我認為會發生非常大的變革,包括場館、裝備,每個人的身體有更多的鏈接之后,它對於每個人參與運動也會帶來非常大的變化。”

最后,雷振劍表示整個體育產業的發展與創新是一個互相演進的過程,但是前提是我們一定一定要修理好內容,一定要把產品體驗、用戶的觀看體驗全面提升,這樣才能把更多新的模式打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