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系列訪談>>樂視體育CEO雷振劍

雷振劍:創業很苦一點都不好玩 夢想不可或缺

2016年03月10日13: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雷振劍做客人民網

人民網3月10日電(楊磊 實習生蒙婷柔)為了樂視體育能在體育產業的上下游打通不同領域的多種服務,樂視體育CEO雷振劍表示自身能力與精力備受考驗,他希望能通過兩點來快速解決問題。“首先第一是我自身要快速成長去學習,我現在每天的狀態就是不斷的吸收新的東西。另一方面我進入的領域我都希望做好,所以在每個領域我都希望找到這個領域最頂尖的‘大牛’,最頂尖的人,加入樂視體育我們一起來做。”

雷振劍坦言,在吸引人才上,夢想是重要的前提。“我覺得夢想不可或缺,其實體育創業是特別特別苦的事情,一點不好玩兒,跟做球迷身份完全兩個概念。你必須去享受,所以夢想的支撐力很重要,包括對這個領域的興趣愛好也很重要,如果你不愛這個產業很難支撐。”

面對創業過程中的壓力,雷振劍依然積極。“坦白說我是非常樂觀的人。即使我自己承受再大壓力的時候,我都覺得還好,因為我有一個想法,我覺得事情總會解決的。當然壓力肯定有大有小,而且每天都有,時不時發生,我自己感覺調節能力還可以,我們很自信,因為你就是這個產業做得最好的,如果你都做不了別人也做不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