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常規賽前瞻 科比最后一次斗甜瓜

林永成
2016年03月14日10:14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3月14日,湖人將在主場迎戰尼克斯,這是雙方本賽季常規賽最后一次交鋒,也就是說,這是科比職業生涯最后一次對陣尼克斯,他與甜瓜安東尼之間對話是比賽的最大看點。

安東尼和科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今他們在球場上最后一次交手,安東尼百感交集。“你們都不明白,因為你們看不見。最后一次在場上見到科比,我內心的情感是外人難以體會的。”

科比也開玩笑稱安東尼“偷走”了他的不少技術。兩人的職業生涯至今,在常規賽共交手28場,安東尼場均貢獻23.4分、6.1個籃板和3.3次助攻﹔科比場均貢獻了27.2分、5個籃板和5.4次助攻。在季后賽中共相遇10次。

此外,現任尼克斯隊總裁、科比昔日的恩師杰克遜對這場比賽非常期待,在杰克遜的帶領下,科比奪得了五個總冠軍。

兩隊本賽季戰績都很差。湖人隊目前的戰績為14勝52負,排名西部墊底,已經確定無緣季后賽了。尼克斯27勝40負排名東部倒數第三,進季后賽的希望也很渺茫。此戰的勝負對兩隊來說,更多的是一種榮譽。科比與甜瓜的對話固然引人關注,但他們未必能成為比賽的決定性因素。湖人的幾名隊員近期表現不錯,扛起了球隊的大梁,此戰他們也有望在主場再收獲一場勝利。

(責編:實習生馬曉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