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布開留隊條件:除非把埃菲爾鐵塔換成我的雕像

2016年03月15日15:53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 法甲聯賽還余8輪未戰,榜首之爭已見分曉。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在積分墊底的特魯瓦隊主場,巴黎聖日耳曼隊以一場9:0的大捷提前宣告衛冕成功。

這也使巴黎聖日耳曼成為歐洲五大聯賽中提前最多輪數奪冠的球隊。2014-2015德甲賽季中,拜仁提前7輪奪冠,不過法甲比德甲多兩支球隊、每賽季多四輪比賽。

至此,巴黎聖日耳曼以24勝5平僅1負的成績積77分,比本輪主場惜平的第二名摩納哥隊多25分。這是“大巴黎”俱樂部史上的第六個法甲冠軍,也是他們被卡塔爾旅游局注資后的連續第四冠。

“大巴黎”的奪冠之戰中,聯賽頭號射手伊布9分鐘內上演帽子戲法,比賽隻剩2分鐘時再入一球,這位2012年自AC米蘭隊轉會巴黎的瑞典球星目前的法甲進球總數已達101粒,“破百”用了不到4年時間。但他揚言下賽季肯定將離開巴黎,“除非你們將埃菲爾鐵塔換成我的雕像”。

(責編:實習生馬曉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