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京津德比平淡收場 雙方都不在狀態

張澤偉
2016年03月17日10:14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天津3月16日體育專電 16日,中超聯賽本賽季首次亮相的北京國安就遭遇老對手天津泰達,但雙方都不在狀態,比賽乏善可陳,最終以0︰0的比分平淡收場。

國安隊此役明顯不在狀態,一方面,這是國安本賽季的首場正式比賽,球隊還處於磨合期,另一方面,伊爾馬茲、克萊伯、徐雲龍、周挺等多人傷停,也令球隊的實力大打折扣。泰達方面,在0︰1輸給廣州富力的比賽中,球隊就暴露了中場組織混亂、進攻乏力等毛病,此役對陣國安,德拉甘依然沒有找到好的辦法。

近幾年,“京津德比”都是中超賽場上的焦點之戰,但16日的這場德比可能是近幾個賽季最乏味的一場。綜觀近幾個賽季的京津之戰,每一場都有進球,令球迷津津樂道,其中在2015賽季第29輪,泰達在主場4︰0大勝國安,創造了京津德比的最大分差。

據創冰 DATA 提供的數據,2014賽季的兩場“京津德比”分別有1個和3個進球,2015賽季的兩場德比分別有3個和4個進球,而此役雙方互交白卷,均無建樹。

(責編:實習生馬曉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