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青島“可口可樂—市長杯”校園足球聯賽戰火重燃

2016年03月23日14: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記者馬劍)3月22日下午,青島市第二十六屆“可口可樂—市長杯”校園足球聯賽在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四中學開幕。開幕式上,青島市政協副主席楊宏鈞宣布青島市第二十六屆“可口可樂——市長杯”校園足球聯賽開幕。鄧雲鋒局長在開幕式上進行講話,提出到2017年校園足球人口年保有量達30萬人,建成300所足球特色學校,打造全國一流校園足球改革試驗區的工作目標。

據了解,2015-2016年度10個區市全部組織了區(市)長杯,實現了區(市)長杯校園足球聯賽全覆蓋。600所學校,870支隊伍,近15000人參賽,進行了2200場比賽。本屆“可口可樂——市長杯”校園足球聯賽設置大學組、高中組、初中組、小學甲組、小學乙組,其中小學甲組設甲、乙、丙三個級別,共11個組別,將有195所學校、314支隊伍,近6000人參賽,要進行730場比賽,賽事規模再創歷史新高。本屆聯賽將持續兩個月的時間。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