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段江鵬基於家人女友考慮去意已決 尚未簽首鋼

孫亮全
2016年03月27日12:1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段江鵬基於家人女友考慮去意已決 尚未簽首鋼

  新華社太原3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孫亮全)記者26日從山西汾酒職業男籃俱樂部獲悉,球員段江鵬在與俱樂部的合同到期后,選擇了離開,成為自由球員。

  同日,汾酒男籃俱樂部公開發布微博,表達了對在山西男籃效力8年的段江鵬新選擇的理解和支持,並對他的未來給予祝福。

  據汾酒男籃俱樂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此前俱樂部一直努力將段江鵬留在山西,但段江鵬基於女朋友及家人的考慮,去意已決。此前俱樂部與段江鵬為期4年的合同在3月20號到期后,段江鵬成為自由球員。

  今年26歲的段江鵬,已經效力山西男籃8個賽季,司職小前鋒,曾多次入選國家集訓隊,並代表中國國奧男籃參加了2012年亞洲杯、2013年東亞運動會等賽事。段江鵬少年時期進入山西省大同市體校,2007年進入山西男籃,2008-2009賽季開始參加CBA。CBA官方手冊提供的數據顯示,在過去的8個賽季中,除了2008-2009賽季和2011-2012賽季外,段江鵬在其他6個賽季得分全部上雙。

  此前有傳言表示,段江鵬已與首鋼男籃簽約,但首鋼俱樂部25日否認了這個消息,稱未到簽約實質階段。

  對於段江鵬離開后山西隊小前鋒位置的球員問題,汾酒男籃相關負責人表示,現在球隊此位置有原帥、羅智等國內一線球員,邢志強和張學文在關鍵時候也可以客串,以后還將考慮從年輕梯隊選拔合適球員。目前,汾酒男籃等待正在國外集訓的原帥、曾令旭歸隊后,下個月開始在太原集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