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伊布:英超全球最受矚目 已接到俱樂部邀請

2016年03月28日11: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球)伊布:英超全球最受矚目 已接到俱樂部邀請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3月27日體育專電 效力於法甲“大巴黎”的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在27日証實,他已接到一些英超俱樂部的邀請,希望他下賽季登陸英格蘭足壇。

這位34歲的世界級前鋒近期與英超的曼聯切爾西阿森納傳出“緋聞”。被球迷稱為“神塔”的伊布與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的合同在本賽季結束后到期。

“是的,英超聯賽確實對我表達了興趣,這點我可以確認。未來會發展到哪一步,我們到時就知道了,”伊布在27日對記者說。他在當天正隨瑞典隊訓練,以備戰29日與捷克隊的友誼賽。

“我認為英超聯賽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聯賽。世界足壇的頭條新聞大部分都在英超產生。但轉會就像一場婚姻,雙方都有非常強的意願才可能完成。”

伊布生涯已在歐洲四個不同國家的聯賽中奪得過聯賽冠軍。他在2012年7月從AC米蘭轉會到“大巴黎”,隨后幫助球隊實現了法甲四連冠。

不過在本月,個性十足的伊布表示,他下個賽季不會繼續留在巴黎踢球。他當時在一場幫助球隊大勝的比賽后曾口無遮攔地表示:“要是他們肯拿我的塑像替換埃菲爾鐵塔,我就留在巴黎聖日耳曼。我保証說話算話!”(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