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籃球掌門人坐不住了 信蘭成表態不換宮帥

賈磊
2016年03月31日08:30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信蘭成表態不換宮帥

  日前,關於宮魯鳴不會繼續擔任中國男籃主帥的消息被曝出后,外界批評聲四起,這也讓原定於29日公布的中國男籃大名單被迫推遲。

  前日下午,宮魯鳴出現在中國籃協,與中國籃協的領導重新進行了一次商談。宮魯鳴在談話結束之后並沒有對媒體多說,只是表示雙方還要繼續商談。反倒是一向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的籃管中心主任信蘭成這次意外向媒體開口。談到新一屆男籃的主教練人選,信蘭成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認為宮指導還是最好的人選。”

  信蘭成還透露,中國男籃隊員和教練組的名單實際上早已擬定,只是遲遲沒有對外公布,新一屆集訓隊員也將在今日赴國家隊報到。盡管此前媒體曝出中國籃協領導曾承諾宮魯鳴15萬的月薪但至今沒能兌現,但信蘭成並不認同這種說法。他表示:“我們對國家隊的保障,是和家人一樣,能盡多大努力就盡多大努力,請大家放心,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